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二手房市“人性化”服务周到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22 东北新闻网

  与冬季房交会火爆的现场相比,在沈阳房产超市举办的二手房冬季交易展示会也毫不逊色。两天下来,已有五万余人光顾二手房冬交会。交易会各种宽泛与周到的做法,更是让交易双方感受到了一份方便和贴心。

  在二手房冬交会的现场,直销展区最受关注。交易的市民可以将自己的房子直接拿出来现场洽谈,讨价还价也都敞敞亮亮。还有的干脆摆起了地摊,现场兜售。

  二手房冬交会秘书长 杜恒弟:“我们对买房人和卖房人设立了明显的用牌标志,卖房人设了一种红牌,买方人设了一种蓝牌,同时能达到更快的一种交易和接触。”

  在这里,一室、两室、三室和门市房的房源信息,分别用粉色、绿色、黄色和紫色的标识进行公布,一目了然。同时还推出了购房顾问,为交易者提供咨询服务、讲解房产政策,对各种疑难问题进行售前和售后的各项服务。

  据房产超市负责人介绍,冬季是选购二手房的绝佳时机,因为这时可以直接体会供暖的效果、房屋的封闭性能等诸多问题。 ( 沈视早报记者刘岱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