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力缉捕涉“钱”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4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大追逃工作力度,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从今年11月20日至明年3月1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集中追捕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缉捕的重点对象是: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案件和各级党委、政府交办案件的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部、厅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含原省厅督捕在逃人员);今年以来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部署的“山鹰”行动、打击和整治假货币犯罪行动和打击涉税
违法犯罪等专项斗争中在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长期负案在逃和携巨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侵害群众利益、受害人数众多的重大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其他有较大影响案件的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此次行动将严格按照规定,对凡是符合上网条件的全部上网,对以前应上网未上网的在逃人员补上网。同时对本地区在逃人员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在掌握原有信息的基础上,加强动态信息的收集,逐一落实缉捕责任人,逐一建立在逃人员缉捕工作档案,逐一制定缉捕工作方案。此外,各地还将针对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不同情况,因案因情施策,逐人制定追捕方案。

  在这次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将主动加强与刑侦、行动技术、网监、交巡警、治安和派出所等兄弟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整体作战的优势,形成追逃合力。(刘奇 陈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