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投县蓝军超前绿营拉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南投消息:台湾《联合报》南投县长选情民意调查发现,国民党李朝卿打破三强鼎立局面,声势较一个月前上扬10个百分点,目前以二成五的支持率领先民进党蔡煌琅和现任县长林宗男至少8个百分点。

  本次调查显示,李朝卿已摆脱对峙僵局,支持率攀升至二成五,较一个月前增加10个百分点;蔡煌琅和林宗男的选情则没有太大变化,支持率分别是一成七和一成三;此外,
仍有百分之二选民坚持支持林明溱,四成一还在观望,蓝营选票的整合仍有努力空间。

  澎湖

  王乾发四成领先陈光复

  本报讯澎湖消息:选战进入决战最后阶段,最新民调显示,40%的受访者支持国民党澎湖县长候选人王乾发当选县长,27%的人支持民进党候选人陈光复。

  在政党交叉分析中,国民党认同者支持王乾发的比例是73%,民进党认同者支持陈光复的比例是76%,中立选民对两位候选人的支持度都是23%,但中立支持者超过50%还没有决定投票对象,料将成为影响选情的关键因素,谁可以拿下中立选民绝大多数选票,就决定谁当选县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