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管爆裂上千居民停水四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59 京华时报

  

水管爆裂上千居民停水四小时

  正当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填埋泥坑时,一辆路过的面包车陷进泥坑。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被冲泡路面成车辆“陷阱”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昨天凌晨5点左右,在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口北侧150米处,一地下自来水管突然爆裂,附近小区的上千户居民因此停水4个小时。半米深的水流将事发地路面冲松泡软,屡有途经此地的汽车深陷其中。

  爆裂的地下水管位于南太平庄北巷22号楼西一家饭馆的对面。该饭馆老板称,凌晨5点左右,水柱突然从地下冒出,至7点左右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赶到时,饭馆门前的马路上积水已有半米多深,混杂着水流冲起的大量稀泥。此前埋设燃气管线刚刚回填不久的路面也被泡软,导致此路段车辆和行人通行困难。

  “由于几乎整个路面都被冲刷,一早就陷下去4辆车。”一名目击者称,被陷车3辆为小轿车,另一辆为自来水公司的送水车。3辆小车先后被抢修工人和群众推出泥坑,但送水车由于太重被陷了近3个小时才得以脱身。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现场不断看到底盘稍低的车经过此路段时遭路面托底。11点左右,一辆面包车前轮深陷泥中进退两难,幸得抢修工人和餐馆员工相救才离开“泥潭”。

  一名抢修工人称,早上7点左右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挖开路面后发现,为南太平庄北巷供水的一根自来水管开裂,但具体开裂原因尚不清楚。工作人员随后将裂口封堵,自来水公司调来5辆水车为小区的千余户居民供应临时用水。

  上午9点左右,裂口封堵工作完成,附近小区供水恢复,抢修人员运来一车砂石将坑洼的路面回填,中午12点左右将路面回填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