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横穿公路三车撞成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35 重庆晨报

  目前被撞伤老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出事车方正积极联系其家人

  本报讯(见习记者裘晋奕记者甘侠义)昨天下午3点30分,九龙坡区陈庹路口突发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一横穿公路的老太被撞成重伤。

  散步途中遇车祸

  据黄老太的老伴蒋顺才(音)老人介绍,他们住在合川沙鱼乡,儿子蒋家智(音)在杨家坪附近给人弹棉花。“这两天我们是特地过来看看儿子的。”昨天下午,天气较好,很少进城的老两口这才一起出门散步。

  “我们找不到路,只是随便逛逛……”蒋大爷说,下午3点过,老太婆刚走到陈庹大桥桥头时,发现公路右边没有人行道,便想横穿公路走到对面的人行道上去。谁知蒋大爷刚走出去几步,就只听见身后传来一阵急刹车的声音。蒋回头一看,老伴已经倒在了马路中间,口鼻出血。

  “我不识字,也记不得儿子的电话号码,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下午,记者在西郊医院见到了手足无措的蒋大爷。蒋大爷说,自己已经82岁了,被撞的老伴也已73岁。

  3车追尾撞倒老太

  下午4点半,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交警五支队的清障车正在清场。一辆“林肯”SUV的头部已被撞得面目全非,紧随其后的一辆标致307的车头则完全陷入了“林肯”车尾之中。

  据当时挂倒黄老太的帕萨特轿车的司机董先生回忆,当时自己见有人横穿马路便立即踩死刹车。“我的车都已经完全停住了,但后面那辆‘林肯’一上来就把我猛撞出去两三米远,这才挂倒了老人。”指着额头的血包,董先生很是郁闷地说。

  昨天下午5时,记者从西郊医院急诊科获悉,黄老太各项生命特征并无大碍,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仍需住院治疗。出事车方已赶到医院处理相关事务,并正在积极联系黄老太的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