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鸡蛋换走哥哥妹妹寻兄了母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35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黄玲)昨日,周女士打进本报966966热线,希望完成母亲遗愿,寻找亲哥哥。

  周女士说,1953年,她母亲在鹅岭一防空洞里,生下了二哥,父亲当时没在重庆,生活非常艰苦。“这时,有一白头发女人路过,拿出了两个煮熟的鸡蛋,抱走了孩子。”周女士说,直到她结婚那天,母亲才说她还有一哥哥,连名字都没取,就被人抱走了。

  “1960年左右,母亲在两路口还碰见过那白头发女人。”周女士说,白头发女子表示儿子还在上小学,没多说什么就走了。母亲今年去世了,临终时也没能见上二哥一面,“我想完成母亲的遗愿,找寻离别52年的亲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