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定好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50 杭州日报

  11月22日和25日,市委分别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对市委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强调,坚持发展为大家、发展靠大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制定好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

  市委副书记于辉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继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键,市
政协副主席马时雍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市人大代表李邦良、沈经伟、傅立群、谢恬、金六民、吴文标、俞鹏飞、樊德珠、董敏君等以及市政协委员肖峰、吴忠泉、王坚、周根娣、徐运昌、程平、祝骑云、徐土松、方荣权、金鹰、桑坚信等分别就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快生态市和文化名城建设,构建“和谐杭州”等方面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王国平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就专门就起草“十一五”规划建议组织40多个专题调研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建议》(初稿),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门对“十一五”规划建议进行讨论。为充分发扬民主,需要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充实完善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

  王国平强调,“十一五”期间,杭州要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必须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相信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指导思想,坚持发展为大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发扬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和政协委员“人才库”、“智囊团”作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市委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服务。

  王国平指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能力很强。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和市政府“十一五”规划纲要中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推动“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

  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起草组部分同志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