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好包安装临了又变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住在合肥市五里墩附近的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在家福特购买了一款强化地板以后,商场方面当时承诺免费上门安装,结果在安装了强化地板以后,又打电话给他,说要其缴纳400元的安装费用。

  26日上午,记者跟随李先生及其父亲一起来到家福特超市。11月18日李先生购买的那款强化地板,记者在现场看到,标价上注明了内含安装费用。李先生告诉记者,他
当时买了44平方米184片强化地板,共计1311元。李先生在商场柜台付清钱款以后,营业员告诉他,可以等工人上门安装了,再也不需要缴纳其他费用了。

  谁知道工人上门安装以后,提出李家尚需缴纳400元的安装费用。李先生的母亲于是在25日来到家福特超市,付清了400元。李先生知道此事后很纳闷,为什么当初说好1311元包括安装费,现在商家又要收取安装费?

  记者跟随李先生来到商场超市以后,当日当班的张伟店长也找来出售地板的营业员,向记者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原来,李先生缴纳的1311元只是木地板的费用,不包括安装费用,开票及收银员的失误造成了安装费用没有及时收取。

  对于家福特的解释,李先生很不满意,认为因为当初营业员明确告知是全额付清了,并且还开了发票,难道商家工作有失误要由消费者来承担后果?

  (本报记者 何保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