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六”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在京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3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中宣部、中直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解放军总政治部、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先进事迹报告会,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报告。周建平、费俊龙、聂海胜等9名载人航天工程领域的功臣,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参与这项伟大事业的英雄航天员、科技工作者和部队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强不息,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创造彪炳史册非凡业绩的感人事迹。

  精彩的报告,使在场听众受到了一次科技探索、自主创新的生动教育,一次载人航天精神和伟大民族精神的深刻教育。

  报告团还将分赴江苏、江西、湖北、广东、甘肃、内蒙古等地作巡回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