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证监会副主席抵深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市长许宗衡在五洲宾馆会见了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一行。

  许宗衡向范福春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金融业发展的情况。他说,金融业是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深圳先后出台了支持金融业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成立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为金融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目前,深圳金融机构门类齐全、数量众多,金融业务发展快、规模大、对外开放程度高,金融创新活跃
,金融资产质量好,基本建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业为主体,其他多种类型金融机构并存,结构比较合理,功能比较完备的现代金融体系。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证监会在内的中央金融监管机构长期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发展资本市场的相关政策要求,全力配合中央有关部门,在推动金融创新,健全金融市场体系,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积极推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努力把深圳建成区域性金融中心。

  范福春充分肯定了深圳金融业所取得的成绩和深圳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金融业发展的举措,希望深圳继续积极探索,加快金融创新,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副市长陈应春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