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燕:不让节目留下缺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燕:不让节目留下缺憾

  图片说明:张燕(中)刘晋川 摄

  面对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人文成都》、《名人坊》主持人张燕,来自九鑫纺织集团的马国均显得有些羞涩。

  11月17日9时,张燕将马国均接到电视台。一到台里,张燕就匆匆赶往录音室,为《名人坊》将在周日播出的节目录音。起初,马国均以为张燕是在录制新的节目,一问才知道,张燕对前一天的一段录音不太满意,所以很早就赶过来补录。马国均看了补录前后的节目,没有发现不妥之处。张燕回答:“这段画外音的感情不够,所以一定要补录。”

  马国均告诉记者,张燕审片也非常专注。“节目的画面、声音、结构,甚至中国传统观念可能造成的误解,张燕都考虑到了。为了保证节目的高质量,让观众满意,她总是尽力不在节目中留下本来可以弥补的缺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