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落水33人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6:24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11月26日上午9时许,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刘家峡库区莲花码头发生重大落水事故,一辆客车落入库区,导致7人死亡。

  记者了解到,26日上午9时30分许,一辆车号为甘N-11597的宇通中巴客车,在临夏县刘家峡库区莲花码头由于刹车突然失灵冲入水中,当时车上的33人全部溺水。

  事故发生后,周边的船商及村民在水中展开紧急搜救,经过搜救,车上的24名乘客顺利获救,9名乘客由于溺水时间过长而被送往医院。当日下午,记者从临夏县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被送往医院的9名乘客中有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