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亲广告牌贴满白马公园,第二场又引6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茸) 昨天,第二场南京父母相亲会在白马公园举行。6000多名父母参加相亲会,比第一次多了近2000名。

  上午10点,赶到白马公园的适婚青年的父母已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写有子女资料的广告牌一个挨一个地挂在会场四周,每张广告牌下基本上都站着几个父母,有的在交谈,有的拿出纸笔抄写广告牌上的资料。

  南京父母相亲会总策划许晓明说,第二场相亲会他们共制作相亲广告牌2800多张,也就是有5600名父母来到相亲会,加上来不及报名的父母和一些亲友团成员,相亲会现场估计有6000多名家长。

  张妈妈女儿今年27岁。为了今天的相亲会,张妈妈昨天特意去吹了头发,今起了个早,还涂了点口红。“父母相亲会,父母形象很重要。外表邋遢的父母,子女形象未必会好,我们弄得整齐点,也会让对方父母对我们家庭有点好印象。”张妈妈高兴地说,“今天收获不少,一上午找到十几个中意的。”

  在会场中的主席台上,记者看到有几张广告牌,工作人员解释,按规定,这些广告牌是要家长领取,并自己挂在相亲会场上的,但不知什么原因,有的家长没来领取。记者按家长留下的联系方式,找到了一位没领取广告牌的母亲。“我没有合适的衣服,所以没敢来。”这位母亲是外地人,这几天到南京来照顾做月子的大女儿,听说有父母相亲会,就帮小女儿报了名。可临近相亲会,这位妈妈却忐忑不安起来,“穿一般衣服去相亲,怕对方父母会看不上,若找不到好对象去了也是浪费时间,所以想想还是算了吧。”她说。

  “那边有个博士,年薪40万!”活动进行到一半,陈妈妈正在和一男方母亲聊天时,老伴走到她身后,附在耳边悄悄和她说。此时,该广告牌前已围了两圈人。记者在广告牌下见到广告牌主人杨妈妈,她说,她是专门从宜兴赶来参加相亲会的,今天可能有近百个父母给她留了联系方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