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误会闹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35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林虹 王晓燕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男青年持仿真手枪进入信用社。谁知却引出一场误会。保卫人员出于职业敏感,立即报警。此后警方出动大批人马抓捕。这一幕,就发生在前天傍晚的海盐。这男青年“马大哈”的行为,差点让真手枪“开了火”。

  前天下午4点许,在海盐县百尺路上,一名男青年出现某信用联社门口。他东张西望,似乎在等人。不一会儿,他从衣兜里掏出一把铁疙瘩。

  “枪?”信用联社门口,刚好有金融押运保卫人员。他们瞅到一眼,脑子跳出这个令人紧张的字眼,于是悄悄报了案。

  警方接到“有人持手枪”电话后,马上启动处置防暴紧急预案。治安、刑侦、特警、交警、武原派出所立刻行动起来,大批警力赶往现场。

  海盐警方在信用社四周暗暗布下铁桶阵。此后,一辆杭州牌照白色捷达车停在了信用社门口。下午5点20分,目标出现。男青年上了该车。随后,车朝城北东路方向前进,

  各警种在路口设卡,严阵以待,伺机准备出击。下午5点35分,武原镇城北东路阳光餐厅前,3个男人从车上下来。他们刚探出半个身子,民警们迅速扑上,瞬间将他们摁倒在地。3个男青年惊恐地看着周围,十几支枪对准他们,还有几名全副武装的警察。警方当场在其车上,搜出一把沉重的金属仿“五四式”手枪。

  据警方调查,持枪者姓仇,是福建某公司驻杭州办事处的。他称自己是位枪支爱好者。这把仿真气手枪,是最近从网上淘来到,平日里,随身带着在身边把玩。至于为何带枪出现在信用社,仇某说,他的朋友在海盐某信用社工作,他是来看他的。等人时,不知不觉就拿仿真手枪拿出来玩了。

  嘉兴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治安支队的专家专门赶赴海盐,调查此事。据枪支专家检测,此仿真手枪不具备杀伤力,是一把玩具手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