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幼儿园让幼儿拍“和服军刀照”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4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11月26日电(黄晓林 申重重)西安一幼儿园让幼儿拍“和服军刀照”挂历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西安市教育、物价部门25日对这家幼儿园作出“罚款4000元、退回挂历、公开道歉”等相关处理。

  25日上午,组织幼儿拍摄挂历的天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在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物价局接受调查。区教育局稽查队对幼儿园作出初步处理:退还所有挂历,避免扩大负面
影响;与家长协商处理挂历事件,主动承担相关责任;向全园幼儿家长公开致歉,挽回不良影响。

  西安市雁塔区物价局认为,“和服军刀照”事件导致出现不利于幼儿身心健康的画面和乱收费现象,园方已决定退还制作费用,挂历无偿送给家长处理。物价局对幼儿园作出4000元的行政处罚。

  25日下午,接园方通知的家长陆续赶到幼儿园内。天骄幼儿园园长尹春芬郑重宣读“致全体家长书”,并鞠躬致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