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汉日放屁60次 急寻办法解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鲁媛)“别人放屁最多是接二连三,但我一天下来就要放屁60次!”昨日,家住江北猫儿石的55岁文老汉打进本报热线求助,寻找能为他解决频繁放屁问题的偏方。

  文老汉经常会感到肚子胀气,于是一天到晚就老是臭屁不断。而且这屁还放得特别响,周围人容易察觉,他也尝试过憋住不放,但就是控制不住。为搞清楚自己爱放屁究竟达
到哪种程度,一周前的一天,他什么都没做,就是从一大早起来留心计算自己这一天来放屁的次数。到晚上睡觉前,他自个儿都被结果吓了一大跳:“我一天就放了60多次屁!”

  追溯起来,这放屁的毛病文老汉5年前就有了,只是开始一天也就二三十次,所以老汉在饮食和生活中也就没有格外注意调节,没想到现在却越来越严重。

  文老汉说,这恼人的毛病如今成为了他的一块心病,而他也没好意思上医院瞧过,生怕惹人嘲笑。他表示,希望能有好心人帮他治好这个放屁的毛病。

  对此,市六院张姓内科医生分析说,爱放屁可能是老汉肠道内细菌产酸产气的缘故。因此,他建议老汉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少吃荤腥,同时平时多做些腹部运动,但最好还是能到大医院去检查一下肠道以对症下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