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战士狂奔1500米追瘫偷包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08 重庆时报

  

消防战士狂奔1500米追瘫偷包贼(图)

  老兵们成功擒获小偷本报讯(记者邹宇)谁说消防兵只能灭火抢险,他们抓起贼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25下午5时20分,一名小偷在消防特勤四中队门口行窃,不料被站岗的消防战士发现,这名小偷狂奔1500米后,还是被40多名消防战士堵死在小巷里,扭送到公安机关。

  男子镊子伸进别人包

  当天下午5时20分。四中队战士正在集合,给11名退伍战士举行退伍晚餐。此时,营地门口值班战士任鹏飞看见一个奇特现象:一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紧紧贴着两名学生从转盘往消防营区走来。

  只见那男子身子侧着,右手在白色夹克里掏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镊子,小心地伸进了学生的裤包中。

  小偷镊子猛刺哨兵

  “贼娃胆子也太大了!”任鹏飞立即纵身跳下岗哨,朝男子走去。

  “你们看看东西掉了没有?”任鹏飞跑向两名学生面前问道,同时用另外一只手,拦住紧跟在学生娃身后的男子。

  “关你屁事?”男子低头骂了一句后,转身就跑。“站到、站到……”,任鹏飞转身紧跟上。追了50多米,到学田湾路口时,男子突然一急转身,手中的镊子刺向任鹏飞,任急忙躲闪,男子刺空后,因用力过猛,手中的镊子也掉在地上。

  退伍战士追堵小偷

  就在任鹏飞高呼抓贼时,正在营地中集合准备开饭的42名消防战士听见呼喊后,一转身,看见岗位上空着。“出事了!”

  他们纷纷追了出去。其中11名当晚就要返乡的退伍战士更是一马当先。追到门口,看见小偷转逃向学田湾老巷子时,战士们立即兵分两路,有的继续追,有的从春森路路口和聚兴村方向追赶,还剩下一些人把住各出口。

  “向那边跑的!”一路上,围观的市民纷纷为战士们指路。几分钟后,两路“追兵”汇集到中山三路海通证券大厦背后,只见一25岁左右的瘦高男子喘着粗气,坐在地上,“不要再追了,跑不动了。”

  “看你还有什么力气跑!”战士们立即围拢上来并将其押回,随后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