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革中央举行十届四中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6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代表民革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何鲁丽在回顾总结2005年民革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革围绕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积极主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在促进社会主义和谐
社会构建,“十一五”规划的制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方面,作了大量调查研究,向各级中共党委和政府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三农”、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公民道德建设、中部崛起、祖国统一等问题,其中许多意见、建议得到了重视和采纳。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成果得到巩固。特别是在民革中央定点联系扶贫的纳雍县,民革中央先后5次组织专家赴该县开展调研活动,举办了多次专题讲座,联系中国农业大学为纳雍县制定了“十一五”农业发展规划,并在专家指导下,完成了在纳雍县重点帮扶示范村的发展规划并开始实施。

  对2006年的工作,何鲁丽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为指导,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在“三农”、教育、环保、社会保障、道德建设等问题上提出新的对策和建议。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进一步做好有关祖国统一的参政议政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周铁农致开幕词,民革中央名誉副主席贾亦斌,民革中央副主席童傅、徐志纯、厉无畏、钮小明、朱培康、刘民复、万鄂湘、齐续春,民革中央委员会顾问和民革中央委员出席会议,中央各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顾瑞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