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党校系统在琼研讨期刊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2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6日讯 (记者吴仁辉)由全国党校系统期刊研究会主办的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理论研讨会暨全国党校系统期刊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今天在海口召开。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海南省委副书记罗保铭等出席会议。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的自然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结束的海南省委四届七次全会,通过了关于制定海南省国民
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建议。目前,全省上下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加快发展的方向、思路和目标更加明确,海南正步入一个健康稳定较快发展的时期。

  罗保铭说,海南省委高度重视党校建设,重视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和培训中的主阵地作用。全省各级党校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党校各项工作都有了明显进步。罗保铭强调,党校期刊是党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研究和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教育和武装广大党员干部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全国党校系统在琼研讨科学发展观和党校系统期刊工作,给海南带来了各地党校建设和期刊发展的新经验、新精神,这对推动我省的党校建设,提高我省党校期刊的办刊水平,是一次十分有力的鞭策和推动。他要求我省有关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努力发挥好党校期刊的作用,把党校工作做得更好。

  李君如在会上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大会通报了全国党校系统期刊宣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总结了期刊出版工作情况,表彰了期刊优秀编辑,并通过了全国党校系统期刊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名单。

  中央党校校刊部领导、部分省市党校常务副校长或分管期刊的副校长、各省市党校系统期刊主编和优秀编辑代表共160多人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