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理论宣传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2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6日讯 (记者董纯进)昨天上午,省理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座谈会在省委宣传部召开,这种联席会议制度的设立,标志着我省理论宣传工作又多了一种新途径。

  理论工作联席会议是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理论学习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全省理论宣传工作。主要职能是及时通报中央和省委的重要理论信息,研究、确定理论工作的年度重大议题,协调部门、地方的重大理论工作,督促规划工作的落实。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说,设立理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就是要将我省理论战线的块装结构变成线性结构,改变各自为战的状态,整合人才资源,提高理论宣传工作效率。联席会议制度是我省理论工作的一种重要方式,是我省新创的理论工作机制、是我省理论工作的议事协调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