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欢不成起杀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消息25日下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5岁少年杀害家教”案在此悄悄开审。

  小华被指控的罪名是涉嫌故意杀人,今年5月21日,小华在自己家中将家教老师小威(化名)杀死。小威生前是北京交通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小华则是北京市第二中学学生。事发时,小华15岁,小威仅18岁。据了解,小华的父母均为外交工作人员。被害人小威的父亲
和叔叔作为原告出庭参加了庭审。由于涉及未成年人,此案不公开审理。

  小威的父亲孙先生在庭审后说,杀人的动机并非之前有媒体报道的双方有矛盾发生争执,“我的儿子没有任何过错”。据小威的叔叔说,当庭出示的鉴定显示小华有同性恋倾向,而悲剧发生与此有关。据起诉书指控,小华杀人的原因对比大他3岁的老师有好感,但又担心遭拒绝而起杀机,并为此准备了两把菜刀。当时他持刀袭击小威遭到反抗后,猛砍小威头部、颈部等数十刀,小威左颈总动脉和颈内静脉严重受伤失血过多死亡。

  “一个15岁少年怎么会下如此毒手?”小威的叔叔庭审时愤怒不已,他要求法院严惩凶手。据小威的父亲说,小华在法庭上承认了所有指控。

  据悉,小威的家属提出赔偿要求,法院正在协调。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