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广召民众预测民进党所推贱招及破解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5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县选情越来越激烈,国民党近日宣布要广召民众,想想民进党接下来可能推出的贱招,来防堵民进党现在这种贱招不断的选举策略。

  据悉,国民党文传部主任郑丽文说,已经有许多民众自己发email给他们,提出民进党的贱招方式,这些贱招五花八门,有的还相当有创意。

  据报道,郑丽文指出,蓝营支持者大多认为民进党会使出的最后招数是选前之夜四大天王演出下跪掉泪的戏码。甚至还有民众提出,绿营接下来可能会制造假相片,说周锡玮密会中共高层,甚至还有蓝营支持者发想,绿营挟着台商绑架新闻,想出贱招的方式,上演罗文嘉被绑架记。

  据了解,郑丽文还表示,还有民众猜想罗文嘉被周锡玮逼着发誓,最后是以下跪加剃光头博取同情,郑丽文表示,这些都是支持蓝营民众的想法,国民党不会也不愿意使出各式贱招,为了防堵对手贱招连连,国民党公布贱招发想传真及网站,邀民众一起动脑,预测民进党的十大贱招,当然也希望民众尽量提供破解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