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友谊大道立交开挖最后一截 徐东大街直行车辆变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安璋 报道:昨日,友谊大道立交开始最后45米的封闭开挖,徐东大街路中央被“封”了。即日起,徐东大街的直行车辆“变道”通过施工路口。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施工的友谊大道立交进入最后一段的挖掘施工,徐东大街路中央被围板围起,两侧新修建的22.5米宽路面通车。徐东大街的直行车辆,一律在路口“改道”行驶。

  在建的地下通道为友谊大道立交的地下一层结构,下穿徐东大街,供友谊大道直行车辆通过。地道全长540米,先两头明挖施工,路口正中间45米供徐东路方向车流通行。

  昨日开挖最后一截的同时,两侧的地道将进入装修、洞内照明、排水泵房机电安装,以及路面道路建设。友谊大道立交工程预计将于明年1月完工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