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全球同安人的幸福,干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4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四海归心荣耀故里】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会特报

  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举行欢迎晚宴 李铁映罗豪才出席

  

为全球同安人的幸福,干杯!(图)

  市委、市人民政府昨举行晚宴,欢迎参加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的海内外乡亲。 (梁伟 摄)

  本报讯(记者 樊亮轩 吴晓菁)这是全球同安人的一次重大聚会,这是厦门人民的一大盛会。今日上午,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即将在我市隆重开幕。昨晚,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晚宴,热忱欢迎来自海内外的近1200名乡贤。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李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宋为,国台办港澳局副局长王宪,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文,省政府副省长李川,省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欲晞,省侨办主任黄少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庄奕贤,省台办副主任韦忠慈,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陈修茂,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秀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有关领导,同安区、翔安区领导,以及海内外各位乡贤等出席晚宴。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领导、各位乡贤、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说,大家对厦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都十分熟悉,都有着浓厚的乡情,都一直关注着厦门的进步和发展;厦门经济特区创办以来,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提高,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首批全国文明城市”等系列荣誉;厦门已成为以高科技为先导的制造业基地、境外资本的重要聚集地、对外贸易的重要口岸和国际友好交往的重要窗口。

  陈炳发说,这些成绩和进步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与各位乡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的。当前,厦门“十一五”发展目标已基本明确,到2010年全市GDP和财政总收入年均递增要分别在15%、16.5%以上,争取更快些更好些,人均GDP力争比2005年翻一番。我们热切期望各位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为做强做大厦门经济特区,为把厦门建设成为现代化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和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出力献策、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陈炳发提议:为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为全球同安人的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为厦门的明天更美好,干杯!

  链接:世联会同安招商31亿元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