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刀少年夜抢巨款 民警擒拿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05 沈阳晚报

  深夜,一名女经商业户向园区内走时,突然,从黑暗中窜出一名劫匪,持刀将其身上装有巨款的背包抢跑。丰乐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与园区内的保安展开了大搜查,终于在园区北门处将准备逃跑的劫匪抓获,将被抢财物追回。夜路遇持刀劫匪11月25日晚10时30分许,家住东陵区万科四季花城的27岁女经商业主张某,开着轿车返回小区,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后,走到小区内幼儿园附近时,突然,黑暗中窜出来一名身穿黑色服装的青年男子拦住去路,搂住张女士的脖子,并用一把尖刀抵住,威胁道:“不准喊,否则让你脸上开花。”

  男子抢走张某身上一个浅蓝色休闲背包,装着当日的货款4.5万元。张某一面奋力地夺包,一面紧握着男子的手腕抢夺其手中的刀。虽然将刀抢了下来,背包却被劫匪抢了去。

  四面围捕擒劫匪

  当晚10时39分许,丰乐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了群众的报警,紧急派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火速前往。

  由于夜色较黑,加上园区东面地处比较偏僻,民警与保安一起从案发地向东面摸排进行搜索。当民警快搜索到园区北门处时,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黑影向北门门口跑去,遂加快了脚步追赶过去。当民警将劫匪抓获后,发现这名劫匪年龄比较小,体形较为瘦小。民警从其身上找到了张某被抢的背包,背包内财物丝毫无损。未成年打工遭遇欠薪

  11月26日上午,记者在丰乐派出所看到了这名持刀劫匪,他只是一个刚刚年满16周岁的男孩。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某,是朝阳市喀左县来沈打工人员。今年,陈某来到沈阳某鞋厂打工,在接连干了几个月后,鞋厂竟一直没有给其开工钱。眼看着就快过节了,陈某一时无法拿到工钱,遂心生歹念想抢一把后便回家。

  本报记者王立军记者电话:815566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