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交警发生争执 魏三:我和我带的人没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08 东北新闻网

  新闻回放:25日16时许,二人转演员魏三和他的助手及学生乘出租车到长春火车站出租车停车场后,与值勤交警发生争执,而后值勤交警被多人围攻,事后被打的交警说打人者是当日与魏三同行的人,而魏三表示:“我和我带的人没有打警察。”

  本报讯(记者 李季) 昨日,记者再次通过魏三的学生罗某询问魏三对此事的态度。罗某说:“魏老师不在长春,他现在很忙,这件事情和他没有关系,一切要等待老师回长
春后再议。”

  魏三目前身在何处,罗某没有具体说明,只说魏三此次外出不是演出。按魏三乘坐的火车时间,记者查询了16时20分许经过的列车,由长春到鸡西的K411次列车是当日16时22分开出的,与该事件的时间关系最为接近。

  记者从站前治安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目前依然在对事件进行调查,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冯警官介绍说,昨天,魏三没有通过任何方式向派出所说明情况,他们依然在寻找魏三。

  读者观点一 公众人物更应注意形象

  王先生打来电话说:“魏三并不具备骄傲的资本,虽然有一点成绩,但还远不是大腕,怎能如此傲慢?他应该诚实地将当时的真实情况告诉公众。”

  张先生认为:“魏三是一名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应该用自己的行为为公众做表率。”

  读者观点二 公众人物更容易犯错

  韩先生说:“魏三是这些年来我省为数不多的出色的二人转演员。他到中央台演过节目,还把二人转推广到省外。虽然涉及到此事,但是我觉得可以理解,因为他承受的压力是很大的,常人可以犯错,公众人物就更容易犯错,更何况现在还无法确认他参与了打人。”

  社会学家观点 公众人物要德艺“双修”

  长春社会科学院一位部门负责人认为,受到更多物质和精神上的鼓励,公众人物很容易产生优越感,有时因为个人情绪或者其他原因而发生负面事件。公众人物在追求艺术造诣的同时,也应当加强品行的修为,做到德艺“双修”,应该重视自己获得的信任和关注,用自己的行动为公众做表率。他建议读者应该用平常心看待名人的负面事件。 (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