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闽开通公路客运线路 行程2800余公里的客运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19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11月26日10时30分,“沈阳——石狮”公路客运线路正式开通。这条行程2800余公里的公路客运线,不仅填补了沈阳至福建的公路客运空白,也创造了沈阳长途客车里程的最长纪录。

  沈阳闽南商会部分会员共同投资1500万元,购买高档的“欧洲之星”客车,与沈阳北方客运有限公司联合开通了“沈阳—石狮”线路。

  据悉,从沈阳和石狮以及泉州两地双向对开的这条客运线路全程运行32小时,比火车提速将近两倍,途经辽宁、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6省。目前每两天一班,一个月后即可实现每天对开。记者汪洋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