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非常光盘制作人被裁定以百万元交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42 中国台湾网

  

台湾非常光盘制作人被裁定以百万元交保(附图)
林一方被裁定以100万交保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今天凌晨三点,涉嫌“抹黑”“抹黄”蓝营候选人的“非常光盘”制作人林一方,被裁定以一百万元新台币交保候传。对此,林一方的辩护律师表示“虽不满意但仍可接受”。

  据报道,林一方昨天召开记者会,公开播放完整版的“非常光盘”,内容影射

国民党桃园县长候选人朱立伦有绯闻,公然挑战“公权力”。桃园地检署认为,林一方违反了“选罢法”,并当场对其进行了强制拘提。

  林一方被拘提后始终拒绝侦讯,保持缄默。检察官认为,林一方有逃亡串供之嫌,因此向法院声请羁押。经过12个小时的侦办之后,因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林一方串供,合议庭在凌晨3点最后裁定:林一方以100万元交保候传。

  据悉,由于林一方一时未凑够保金,目前还在法院拘留。他的律师表示,会尽快筹到100万,让林一方顺利交保。(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