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到我家洗澡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自从23日停水以来,记者注意到,哈尔滨市民的一些日常生活习惯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处居民小区,王平和爱人结婚不久,小两口或许是沉浸在蜜月幸福之中顾不过来。停水的时候,他们储存的水并不多。这两天,王平突然感到了生活的不便,不能洗澡,没水做饭。

  “患难之中见真情,昨天竟然同时有好几个朋友请我到他们家洗澡,这也算是解决了我们蜜月中的烦恼”,王平说。记者注意到,许多哈尔滨市民已经把这一方式作为联络朋友感情的最好方法。开出租车的宋师傅说,目前在哈尔滨街头,朋友见面流行这样打招呼:“去我家洗澡,没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