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至江西旅行团游客一切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轶珺 实习生 王如一)昨天上午,江西省发生的里氏5.7级地震并未对沪上前往江西等地的旅游线路造成影响,从沪上旅行社反馈的信息表明,庐山、井冈山等地的旅客一切平安。

  春秋国旅昨日共有两个旅行团在庐山和井冈山等景点。获悉江西地震后,旅行社在第一时间与当地的地接社取得联系,得知两团的旅客一切平安。

  上海青旅、新华旅游社、上航假期等旅行社则表示,近日并无往江西等地的发团计划。上海青旅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天气渐冷,前往江西庐山、井冈山,湖北神农架等地的旅客减少,不少旅行社已暂时关闭了这几条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