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今天在镇江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上午,历时3年的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在镇正式启动。据悉,有关部门将对0-6岁儿童进行普查,7岁以上疑似残疾人进行筛查。

  为了准确掌握我国残疾人状况,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在省残联统一部署下,由镇江统计、卫生、财政、残联等部门联合启动了本次抽样调查。

  记者了解到,本次调查将全面了解镇江残疾人数量、结构、致残原因及其康复教育、就业、婚姻、家庭、收入水平和社会参与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谋划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思路,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有利于党和政府密切与广大残疾人联系,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完善各项有关残疾人事业的法律、法规、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