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大群体可购买南航新疆分公司的低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2:21 桂龙新闻网

  提前45天、30天或15天,任何人均可买到4至5折的机票;教师、医护人员及新闻工作者提前7天可买到6折机票。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新疆分公司获悉,即日起,该公司正式推出涉及10种职业和群体的特殊优惠措施。有效期至2006年12月31日。

  根据这项措施,提前45天、30天或15天购票的,购票者分别可享受经济舱普通公布价的4折、4.5折和5折优惠。

  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乘坐南航国内航班实行特殊优惠,优惠票价按相应服务等级公布的普通票价的50%计算。

  师生可分别享受教师6折、学生5折优惠,但要在选定航班起飞日期前7天购买。

  年满55周岁的中国大陆公民,可享受5折优惠,但要提前7天凭身份证或户口簿购票。

  2至12周岁的儿童以及2周岁以下婴儿分别实行半价和1折优惠,不仅适用于经济舱,同样适用于南航国内航班的头等舱和公务舱。

  医护人员享受6折优惠,可提前7天持国家医疗卫生单位颁发的身份证件(原件)购买。

  新闻媒体及出版机构的编辑、记者凭《记者证》或《工作证》(原件),在选定的航班起飞日期前7天购买南航的国内航班经济舱,可享受6折往返程、缺口程机票。

  新婚夫妇凭中国民政部各级婚姻登记机关颁发的《结婚证》原件,在结婚登记日的180天内提前7天购票享受往返程、缺口程5折优惠。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宋莉 王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