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沙货轮在汉江搁浅3名船员情急跳船逃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21 国际在线

  

运沙货轮在汉江搁浅3名船员情急跳船逃生(组图)

  600吨运沙货轮昨日汉江搁浅

  

运沙货轮在汉江搁浅3名船员情急跳船逃生(组图)

  地上3件橙红色救生衣颇醒目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一艘600吨的运沙货轮在汉江搁浅。情急之下,3名船员跳船逃生。

  事发于汉江蔡甸张湾街新合村郭家台附近。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轮满载河沙,船头面向上游,在离岸20米的江中

  该船的船号已没入水中。船前侧装载的河沙底部已被水浸湿,不时有沙团被江水冲走。

  岸边的沙滩上,堆放着从船上搬出来的棉被、皮包、方便面等物品(如图二)。这些物品已被江水浸湿。

  该船船工刘师傅说,昨日上午9时许,他们开船往汉江上游运沙。船行至事发江段时,突然被“卡住”不能动弹。

  他们加大马力,想强行开船冲过去,但未成功。船身在江水的冲击下,不断倾斜。

  船上3人眼看驾驶室就要进水,赶紧穿上救生衣,随手抱了一些物品跳入冰冷的江水。

  弃船游泳上岸后,他们迅速向所属公司的领导汇报情况。

  该船所在公司的几名领导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先后赶到,双方协商赔偿事宜。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地附近经常有船只搁浅。截至昨晚9时,搁浅货轮仍未被拖起。(记者 邱晨 实习生 袁志勇)

  来源:武汉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