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自称劫犯投案自首 只到派出所骗吃骗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28岁的田某是随州人,结婚成家后,育有一5岁女儿。最近,夫妻俩一直闹离婚。田某感到被人抛弃,决定离家出走。

  11月22日晚6时许,田某行至107国道东西湖区吴家山额头湾路段时,几餐粒米未进的他,走进路边一家餐馆饱餐一顿。吃饱后,田某苦于无钱付账,灵机一动,出门找到路边的值勤交警,称自己曾经抢劫他人,要“投案自首”。很快,110民警赶到后,收缴了田某自称
用于“抢劫”随身携带的一把尖刀。

  据田某交代,11月9日晚11时许,他携带一把尖刀窜至曾都区青年路金融大厦附近,抢劫女出租司机100多元现金,此后,他先后两次以同样手法抢劫女出租车司机。田某还交代,11月3日,他得知自己姐姐被其男友殴打后,持刀教训了其男友,并抢走他身上的现金310元钱。

  田某的交代,引起东西湖新村派出所民警的重视,民警立即与随州警方联系查证。随州警方反复调查,直到24日,才确认田某的交代纯属子虚乌有。田的家人称田某有智力障碍。

  为防止田再次走失和以同样的手法“报警”,新村派出所将田某安置住下后,每天为其解决生活问题。昨日,田某的家人才来汉将田接回随州。(丁其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