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登榜文明城物管有大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50 深圳晚报

  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深举行,专家共论物业管理发展方向

  深圳登榜文明城物管有大功

  本报记者彭森通讯员傅伦为报道昨天上午,第二届深圳物业管理周掀起了一场思想的交锋: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举
办的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深圳物业管理周论坛隆重举行,论坛旨在探讨24年来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诸多深层次问题,研究未来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建设部总经济师谢家瑾,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以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广东省建设厅、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论坛。

  吕锐锋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创新是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灵魂”的讲话。他说,深圳物业管理得以诞生和发展的根本在于源源不断的创新,物业管理本身即是深圳市场经济创新发展的产物。如果没有创新,深圳物业管理就不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零星起步到整体推进,再到全国推广。

  他说,深圳通过创新政府基层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对于建设和谐社区及创建文明城市的作用,不仅改变了人们对物业管理的固有看法,而且增加了物业管理企业的营利渠道。这次全国文明城市评比,深圳能够榜上有名,物业管理功不可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