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丽"10?28"特大绑架儿童案侦破始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5:02 云网

  

瑞丽"10?28"特大绑架儿童案侦破始末[图]

  为实施绑架,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准备了汽车、手机,租了出租房,还跟踪目标好几天,实施绑架的时候还不忘用塑料布遮上车牌号。同时,详细研究了交易的地点和逃跑的路线。绑架成功后,为稳住9岁的人质,还教他做作业叠千纸鹤,同时勒索台商300万赎金,像电影中一样,绑匪在电话中还几次变更交易地点。最后,绑匪顺利拿到了62.5万元的现金
,正当绑匪庆幸绑架成功之时,却钻进了警方早已布置好的“口袋”之中……

  10月28日下午2点20分,在云南省经商的台湾珠宝商人柴老板不到9岁的儿子阿栲刚进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的一所学校,就被两名“老师”叫上了一辆奥拓车,奥拓车顺利驶出校园。可谁也想不到,这拉开了一起特大绑架案的序幕……

  勒索信要300万赎金

  当天是周五,按照学校惯例,学生们上完一节课再打扫完卫生后,就可以回家了。下午3点50分,阿栲的哥哥像往常一样到学校来接阿栲回家。但直到学生们都离开了,也不见阿栲。阿栲的父母得知儿子不见后,还一次次拨打阿栲的电话,但一样是徒劳无功。得不到任何信息的母亲向瑞丽市银河派出所报了案。

  就在派出所民警做笔录时,一个缅甸籍儿童拿着一个牛皮纸信封走进了柴老板的珠宝店,柴老板打开后看见一封信:柴老板啊:

  当你看到这信的时候,我的兄弟已经绑架了阿栲,一小时前已经到了缅甸,现在很安全,以后就不知道了。阿栲能否回到你的身边就看你的了,你必须记住,做到以下几点:

  1、绝不能报警,除非你不想阿栲活着回来!!!2、打电话向学校请假,几天时间由你决定!3、千万不要抱有公安能救阿栲的幻想,那是没用的。那样只能害死阿栲……4、你报警的话,阿栲会在异国的地狱里恨你们一辈子。5、迅速准备300万元人民币?穴不连号?雪与我们联系。6、取钱方法由我们决定,你必须服从,别无选择。7、如果我们不能安全顺利拿钱后离开,一切后果自负。8、只要我们的弟兄发现你有报警倾向,一切交易就此取消,阿栲便死于非命……

  交易合作之前阿栲会生活得很好,交易完成后,他会安全健康回到你们怀抱。以上事项请你自觉遵守,把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花钱消灾吧!!!

  预祝:合作成功,合作愉快。

  第[1][2][3][4]页

  责任编辑:spring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