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忠禹说我国企业要维护合法权益加强诚信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贺劲松)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27日在中国广告主协会成立大会上说,我国企业要适应经济全球化的需要,在拓展国内外市场时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加强诚信自律,促进企业和经济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广告主是指以经济目的从事广告投资和信息传播活动的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政府等,以投资广告的企业为主体,但不包括广告公司和媒体单位。中
国广告主协会是中国企业联合会等企业组织和数十家行业排头企业共同发起,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

  王忠禹说,成立中国广告主协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挥社团组织作用的需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国企业进一步走向市场,走向国际。企业在投资广告过程中一方面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也要加强诚信自律,避免不正当竞争。广告主协会要广泛团结和引领广告主,积极推动我国广告投资环境的改善,同媒体、广告公司及其代表组织进行协作、沟通、磋商,构筑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三方合作制约机制,维护广告主合法权益。

  据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郑斯林介绍,广告主协会将以“面向广告主、为广告主服务”为宗旨,以广告主的“维权、自律、服务”为基本职能,改善广告市场环境,规范广告主的市场营销与广告投资行为,推动企业树立品牌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