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马来西亚遭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苏祥新) 大马警方人员今天透露;中国留学生孙坤在大马遭劫杀的恶性案件已告侦破。

  本月二十二日,业已在此间汝来学院进修结业的孙坤将自己所用大马勇士牌轿车卖给当地一位华裔熟人,得款一万四千马币。孰料突遭两名劫匪持刀抢钱。孙坤不从反抗,其胸部、颈部遭劫匪刀刺而身亡。大马警方随后扣留该买车人并展开调查。

  警方人员介绍,经查,在孙坤就学学院作食堂老板的买车人与孙坤之死无关,预料近期会获释。涉及劫杀孙坤的另有三人。本周四,警方传唤死者生前一位任职零件业的朋友问话,发现这位现年二十五岁的男子口供有疑点,当场扣留他;之后又顺藤摸瓜逮住另一名二十二岁的男子,该人自称与死者在同一间学院进修会计系。

  警方人员续称,关键嫌犯是一位二十余岁的男子,据说有吸毒前科,他在获知前两人就擒后于周五晚上七时三十分到双溪毛糯警局自首。警方在嫌犯带领下到命案现场附近起回一万四千马币卖车款,当系犯案者抢去这笔钱后把它藏起,准备等“风平浪静”再取出来分赃。

  冼都警区主任泰维根助理总监并证实,来自中国河南省的孙坤家人今天晚间将抵达

马来西亚认领尸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