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与“创模”今日大坪山上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300多名志愿者早已整装待发,今日上午,泉州市区大坪山将迎来一支浩大的“创模”队伍,为“靓丽泉州·美好家园”画下有力的一笔。

  昨日是本报“千人美我大坪山”大型“创模”宣传活动报名的最后一天,一大早,晋江的林小姐就打进本报热线:“现在还可以报名吗,我今天才看到报纸。”林小姐对这样的活动很憧憬,很希望能够参加这样大型的环保宣传活动。林小姐说她从没去过大坪山,又
不知道路怎么走,但是为了参加这个活动,她会尽量准时到达。泉州市环保局则在单位公告栏上发布了这一活动,单位上下对活动都很热心,他们乐呵呵地说:“通过活动,增强全民参与环保意识,也有利于推动泉州‘创模’!”

  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志强对活动也非常支持,他不但对本报前几期的报道赞誉有加,还表示要亲自来参加活动!此次由本报和泉州市创模办、泉州市建设局、市直建设系统团委、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泉州郑成功学术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除了熊副部长外,泉州环保局副局长黄谋源、泉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林榕加、泉州团市委副书记、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文聪、海峡都市报编委张加荣等领导也将前来参加。届时,我们将在大坪山郑成功雕像下,共同宣读“创模”宣言,并进行“创模”签名和清扫垃圾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征集活动

  征集令一:征集“创模”口号。征集热线:13600786110,邮箱hxqz@hxdsb.com,你还可发送短信到06677330(免信息费)。口号要求:生动简洁,琅琅上口,与“创模”相关。

  征集令二:“发现泉州之美”照片。征集热线:13600786110,邮箱:hxqz@hxdsb.com。照片要求:近期拍摄,有泉州特色,能代表泉州。来稿者要求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以及构图创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