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启动应急预案 市民生活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30 北京晚报

  新华社武汉讯地震2个小时后,武汉市市长李宪生主持召开政府紧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保持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危房、违章建筑内的人员应撤离。目前,武汉市民生活正常。

  武汉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求水、电、交通、桥梁、城建等部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

  据介绍,武汉市的建筑是按照预防7级地震要求设计建筑的,完全能够应付7级以下地震,但一些危房和违章建筑内的人员应予以撤离。

  记者采访了解到,觉有强烈震感后,武汉城区居民一度感到惊慌,议论纷纷。目前,居民心态逐渐平静,生活正常。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