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天英雄成最抢眼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30 北京晚报

  新华社快讯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今天上午11时30分抵达香港,开始对香港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迎接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代表团访港成为今天香港主要报纸最抢眼的新闻,不少报纸头版都刊出“航天英雄——欢迎您”、“香港今迎神六群雄”等大字标题及航天英雄照片,许多报纸专门刊出彩色专刊或特刊,欢迎神六航天代表团访港。

  香港各大报纸迭出创意,将这一新闻制作为抢眼亮点:有的以评论点睛,细说“港人盛情欢迎神六双雄访港”的深层原由;有的着眼于国家航天科技的进展和成就详加介绍;有的着眼于党和国家对航天英雄的褒奖;有的则着眼于香港市民的感受。各报都详细介绍了神六代表团的访港行程。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