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举办反贪污救台湾大游行 现场聚集2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31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举办“反贪污、救台湾”大游行,今天下午由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等带领下,从台北市松山烟厂出发,国民党台北县长候选人周锡玮也特别跨过淡水河到台北市参加游行。

  据报道,下午游行诉求主题是“反贪污、救台湾”,以及三反“反贪污、反腐化、反掏空”、三要“要清廉、要公义、要繁荣”。

  马英九说,现场已聚集二十万人,陆续还会有民众加入,这么多人向当局呛声要求清廉、正义,对当局改革一定有所帮助,“执政者”不能忽视这样的声音。

  游行终点凯达格兰大道,除了党主席马英九外,荣誉党主席连战、“立法院长”王金平、新党主席郁慕明,以及国民党台北县长候选人周锡玮等人,都会上台发表演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