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首次发布中国国际收支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3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27日首次发布了《中国国际收支报告》,向各界介绍中国国际收支状况。

  过去,中国每半年会发布一次国际收支平衡表,但这种国际收支平衡表专业性较强,非专业人士不易理解分析。中国国家外汇局因此决定今后每半年发布一次国际收支报告,对中国的国际收支进行分析解读,方便各界及时了解中国的国际收支状况。

  据介绍,27日发布的报告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中国国际收支状况变化的主要特点,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中国国际收支状况的影响,并对中国下一步的政策取向进行了预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