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伤学生已出院 一名同学仍在重病监护室里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中江 实习记者 冯志刚)经过医院两天诊治,阳新浮屠镇中学部分受伤学生伤势好转并且出院,病危的邓彩霞目前病情稳定,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后,阳新县全力组织医务人员抢救受伤的学生,黄石市中心医院组织两名医疗专家,赶到阳新人民医院,配合开展救治。

  昨日下午,记者在阳新人民医院和该县三医院的外科病房看到,接受诊治的受伤学生明显减少。在人民医院诊治的马姓同学说,一些伤势轻的同学今天已经出院。

  阳新三医院一外科医生介绍,该院在这次事件中共接治15名受伤的学生,现在住院的只有7名学生,其他学生除一名转到人民医院外,另7名学生已伤好出院,目前住院的学生病情都不重,不日即可出院。

  记者了解到,伤势最重的邓彩霞同学,仍在阳新人民医院重病监护室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