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网上结识“炒股高手”"投资"26万只剩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7 温州新闻网

  自称高级经济师,自诩擅长炒股,结果将委托人的26万元花得仅剩2.6万元。日前,鹿城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彭某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10万元。

  今年25岁的彭某曾在福建省浦城县一家银行工作。去年9月,他与温州市区女子吴某在网上相识,并谎称自己是温州中富证券的高级经济师,能够帮助吴某炒股,见了几次面后,吴某相信了他的谎言。

  同年9月至今年2月22日,吴某先后6次给了彭某26万元,委托其帮忙炒股。其间,彭某曾以炒股盈利为名,给了吴某“红利”1.3万元。今年3月初,彭某突然没有了音讯,此时,吴某才如梦初醒,遂向警方报案。3月15日,彭某被警方抓获归案,追回赃款赃物2.6万余元。

  经查,彭某在来温前就已被警方通缉,从2003年到归案,彭某共骗得48.7万元。

  2003年12月份,彭某在

福建省浦城县某银行工作期间,以拉存款为由,骗取当地杨某8万元、刘某16万元,去年1月16日晚,携款逃至温州。(贤群 璐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