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万富豪驾宝马高校征婚》追踪:“寻找爱情不妨大张旗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主题论坛对话一号男主角李鸿

  11月25日晚上8时许,微酸婚姻猎头公司会所人头攒动,大家都在很认真地参与着一个论坛,主题为:爱情能否大张旗鼓人为寻觅?这是微酸婚姻猎头公司针对“富豪征婚”事件举行的,请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一起来谈谈看法。在论坛进行过程中,一号男主角始终坐在一边,平静地听着大家的讨论并回答问题。

  问:当初怎么想到以这样一种方法寻找爱情的?

  答:大张旗鼓地找和默默地找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在找。我只是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轰动,引起这么多人关注。我只是想传达一种爱的呼唤、对爱情的渴望。

  问:这样高调地以千万富豪的身份去征婚,不害怕别人的谩骂声吗?

  答:现在千万富豪已经比比皆是了。我从来没有以千万富豪自居。我只是自己超越了自己而已。有些人认为我在高校里征婚很不道德,可是现在大学也是社会的一部分,不能完全排斥开来。大学生也是成年人,他们也会分辨是非的。

  问:有些人认为你在侮辱大学生,侮辱女性,你怎么看?

  答:我是以爱情为目的去征婚的。我觉得我从来没有想去侮辱女性,来应征的女孩子完全没有必要有心理压力,我这么大张旗鼓地寻爱情,不会是为了找一个让我侮辱的女性的。

  问:据了解,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前来应征了,面对这么多反馈,你到时候应该如何做选择?

  答:双方都会筛选啊。大家先以朋友身份交往再说。爱情是双方面的,不是单方面的。这需要双方来决定磨合时间。

  问:你个人比较看重女孩子的哪方面?是相貌吗?

  答:我觉得人品是最重要的,我比较喜欢孝顺的女孩子,我并不会以貌取人。

  问:(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人都不会很传统,她们并不会想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妇,这样与你的要求是不是有点矛盾?

  答:我把女孩子娶回来并不是放在家里看的,她可以有自己的工作,也可以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征婚只是提供一个爱情的平台而已,以后还是会像正常人一样恋爱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