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中资企业蒙古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40名歹徒冲向“北京超市”,砸坏店门玻璃

  据新华社电中国在蒙古投资的三家企业26日深夜至27日凌晨遭到一些不明身份的蒙古歹徒袭击,造成1名中资宾馆的客人受轻伤,一些财物被砸坏。

  26日晚11时30分左右,约40名歹徒冲向一家中国人开的“北京超市”,在强行冲入
未果后,他们将超市的店门玻璃砸坏,袭击持续了十几分钟。与此同时,位于市中心的一家中资酒店也遭到歹徒袭击,一些物品被砸坏。

  27日凌晨1时许,约40名歹徒砸坏一家中资宾馆大门并强行闯入,宾馆大厅被砸,部分客房门被毁坏,1名客人受轻伤,另有3部手机被抢。

  中国驻蒙使馆26日深夜得知情况后,使馆临时代办柴文睿当即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中国公民进行安抚。中国驻蒙使馆已向蒙有关部门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迅速查明事实真相,惩罚肇事者,并保护在蒙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利益和安全。使馆工作人员27日对在蒙中资企业进行了巡视,并提请在蒙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加以防范,保持警惕。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