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水一鞭炮黑作坊昨爆炸共造成四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3 石家庄日报

  衡水一鞭炮黑作坊昨爆炸

  共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昨日下午4时许,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崔位园村一个鞭炮黑作坊发生爆炸,共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昨日晚上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爆炸点位于崔位园村村民周某家中,5间平房基本被“扫平”,围墙也全部倒塌。周家前邻的平房北墙也被炸出一个直径2米左右的大洞。其西邻和东邻的房子也有部分倒塌。空气中仍散发着浓烈的火药味。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日下午4时左右,他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紧跟着屋顶上的尘土开始哗啦哗啦地向下掉。他急忙跑出家门,发现百米外的周家火光冲天,并冒出股股浓烟。

  据武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爆炸发生时,周某家中共有7人。其中,周某及长子当场被炸死,长子的妻子和岳母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次子、长子的女儿及前来串门的邻居韩某等3人受伤。

  据衡水脊柱烧伤医院杜欣建院长介绍,次子和邻居韩某被送到医院时,情况都非常危急,虽经医院大力抢救,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值得庆幸的是,长子8个月大的女儿只受了点儿皮外伤。

  据悉,周某系私自在家中制作鞭炮,没有任何相关证照,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陈女士获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