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竞技、娱乐比赛丰富报人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3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路啸报道没有隆重的庆典,没有豪华的宴会,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两周年之际,一次职工运动会成为两周年庆典最热闹的一幕。昨天,无锡日报报业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在无锡师范田径场落幕。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刘川在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表示,报业集团成立后,舆论引领能力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质量得到提高,同时,产业经营取得
新的突破,集团实力也有了进一步的增长。以举行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来庆祝集团成立两周年,就是希望全体员工能以“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凝聚队伍,以“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激励自己,争创无锡报业的新业绩、新辉煌。

  报业集团首届运动会共设立了12个大项的赛事,集团的七报一刊一网站以及集团机关的10个单位组队参加各项比赛。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参与人数众多,据不完全统计,本次首届报业集团运动会参加比赛的人数达到了1000多人次。

  职工运动会不仅对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样对增强单位职工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增进团结,强化团队精神都有着积极的意义。因此,各参赛单位对本次报业集团首届运动会都十分重视,大家在运动会上争金夺银,更重视展现精诚团结的精神面貌。在集团运动会通知下发后,本报无论是记者编辑还是机关后勤,报名十分踊跃,有半数以上的人员积极参加了各项赛事。最终晚报队共夺得15枚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