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煤矿爆炸事故获救人员已达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黑龙江七台河11月28日电(记者 梁冬、曹霁阳):在27日晚七台河煤矿发生的爆炸事故中,经过六个小队的紧急救援,又有三名矿工获救,使获救人数达到45人。其他被困矿工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

  快讯:李毅中等领导同志赶往发生矿难的七台河市

  新华网快讯: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等有关部门领导,28日清晨乘机飞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并从那里转机赶往发生矿难的七台河市。

  龙煤集团一煤矿发生爆炸 井下有200余人作业

   事故发生时井下有200余人作业,已有40余名矿工逃生,其余人被困井下,具体的人数还在核对中。黑龙江省主要领导已赶赴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